中年少女一枚,朽木家修水管的~~身体封印在撒哈拉,灵魂封印在红海,对人交流障碍,不满意的图不定期删,靴靴~~以上~~

我终于听到鲇现场版的心拍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场版的心拍数现场版的心拍数现场版的心拍数啊啊啊啊啊从我被这首击中开始就有这种野望想要听live,现在终于实现了!!而且他全场唱了两首歌呢!!!

然后VIP抽选被包子第一个抽到全员亲笔签名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振臂高呼,现场万岁!!VIP万岁!!!

唱心拍数的时候背景PV还是那种星空一样的感觉,苏苏苏!!!真是太赞了,话说真是第一次看鲇穿的这么正经的样子【x(啥,啊因为以前看他来都穿的花花花哈哈哈

中午先去看了下场地,换了几次之后这个场地超满意了,交通方便N倍。鲇的花篮就位,就是组织人好像说时间不够,就没做异形,包子家的祝花拼的真好看,嫉妒

福袋内容还不错,一本场刊,一张印刷版的签名板,然后是一个帆布袋,嗯嗯,还挺有分量,而且这个场刊里的照片都拍的不错,再说一次,我真是很少看见鲇穿的这么正经的样子噗。然后现场的周边买了套明信片,俩亚克力立牌(这个要抽,没抽到鲇的,摔碗!),文件夹买了鲇的,一个应援手灯(买这个还挺明智的,看现场怎么可以不挥起你的双手!!),凑满了一定金额然后抽了两发,抽到一条全员毛巾,然后一个文件夹(随机)←还是抽到鲇的!!!激动!!!入场的时候又发了个全员的文件夹。

我在二排边上,有点偏,但是这次的安排真的超级贴心,每个环节,CV们都会左中右互相换位置保证每个区域的人都能近距离围观CV们(何?,啊啊啊真的好近啊!!!游戏互动环节,总觉得和他们对视了捂脸

高桥直纯真是超活泼可爱噗,唱着小黄歌还又唱又跳的,厉害厉害,佩服佩服,和人设一样像个甜心(喂,大叔很有腔调,真人远远比人设和照片帅气,高瘦高瘦的气质很赞,真的太有腔调!!!还是个低音炮!!一时被帅到了。野岛DD也是很腼腆超可爱,而且中文说的不错,学起来也快,自我介绍几乎90%都是中文讲的,好努力啊,发现现在的CV们都变贴心了,来都会讲那么一两句中文,就别说后来游戏惩罚环节被罚念情书的三个人,最后都用中文念我爱你了,我超喜欢你了啊啊啊啊啊,配上背景音的八音盒,真是让人恨不得咬着手帕说我愿意!(醒醒

就是音效啥的不太好,感觉有爆麦啥的,BGM也有点太响,都要盖住CV们的声音了。翻译怎么说呢,用个中性意义的一言难尽吧,是挺呆的不招人讨厌,但是也忒不专业了,不仅认不清人,翻译也是勉勉强强,全靠CV们在那随机应变啊……这样真的好吗

最后喊安可,喂这个事先没有说好的啊是什么新型套路吗,好吧不管了我也跟着喊吧,喊了好久我都觉得有点尴尬了是不是真不打算来安可了啊喂,然后就来了,7人唱了天翔校歌,啊我不会唱但是不妨碍我跟着念俩认识的字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懂那些一听说有B站直播就炸毛的人,我们这些买票的不管你直不直播都会去现场的好吗,那种感染力不是隔着屏幕能感受到的好不好,不然还要开什么演唱会,直接出个录播卖碟好啦,还省事方便呢。

暂时想到这么点心情记录下来

场贩周边的意义估计就是在你觉得自己做了一个美梦的时候,给你一点你确实经历了一场美梦的实感吧(当然还有挥了几小时荧光棒酸痛的手臂噗),拎着一袋子东西回家的时候觉得沉甸甸的,里面是满满的爱啊,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什么鬼=口=

评论(2)
热度(14)
 

© 散れ、約20本桜 | Powered by LOFTER